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铆足干劲谱新篇——余干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新春走访送祝福、鼓干劲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假期蓄满能量

新的一年扬帆启航

开工大吉!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我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农历正月初八——新春开工的第一天,余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弋敏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走访慰问,向全体检察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年度检察工作新篇章。

大家新年好啊,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姚弋敏都与检察干警互致问候,关切询问假期生活情况,同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对2024年检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好扛起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责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亲切的关怀和慰问让干警们感到暖意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赤诚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铆足干劲、砥砺前行,以龙精虎猛之势,完成检察工作。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