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法眼聚焦
江西南昌青山湖: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4-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24-01-23 11:17:13 作者:刘亭亭 新闻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讯(通讯员刘亭亭)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部分餐饮店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查看了餐饮店相关经营手续、从业人员健康信息以及进货票据等资料,向店主具体了解了食材来源,是否有卫生许可证,熟食保存方法等事宜。经过检查发现,个别餐饮店存在使用转基因食用油、厨房储存冰箱冷冻区生熟食未区分、食品添加剂未专人保管专柜存放、部分采购的猪肉未查验“两章”“两证”,也未留存购货凭证等问题。就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该院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履行监管职责,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规范经营,切实保护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蕊]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