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江西安源:开展普法宣传进乡镇活动
时间:2021-10-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萍乡9月17日电(通讯员 刘夙)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持续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江西省安源区检察院切实加强与全区各乡镇街的沟通协作,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进乡镇活动,为群众送去检察法治产品。 

  秋日的清晨凉爽怡人,白源街街心花园聚集了晨练的人们。该院检察官和白源街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花园,摆开几张法律咨询台,准备开始普法宣传。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们是安源区检察院检察官,今天来给大家普及反诈骗的法律知识,大家快来瞧一瞧……”检察官们热情地“吆喝”吸引了晨练人群的注意,大家陆陆续续来到咨询台,一瞧究竟。 

  “阿姨,千万要警惕高利诱惑,不要轻信中奖电话,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链接,切勿贪图小便宜,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检察官给群众们送上反诈宣传手册的同时,还不忘叮嘱群众保持思想警惕,提高反诈意识。群众们跟检察官聊着自己遇到的诈骗行为,对自己的疑问向检察官进行咨询,并对检察院开展接地气的普法活动表示欢迎。 

  检察工作进基层,共建最美转型城。下一步,安源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进乡镇活动,以积极的检察作为提升群众法律意识,护航平安法治安源建设。 

 
[责任编辑:闫昭]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