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余检之星】青春奋斗正当时
时间:2023-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赵云,1992年4月生,上饶市余干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2013年从事检察工作以来,赵云始终坚持担当作为,通过脑勤、口勤、眼勤、手勤、腿勤,用激情、拼搏奋斗书写着检察人生。荣获上饶市检察机关首届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一等奖、第一届江西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称号。




严谨细致 精益求精


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他始终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要求,对每一件案件都严格审查与把握,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法律文书制作、讯问方式方法、出庭公诉技巧、调查取证等每一个环节他都认真学习和钻研,细致入微,在每一起案件的办理中不断积累、进步,力争把每件案件做到完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尽职尽责 奋勇前行


面对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案件类型复杂多样,案件数量翻几番的情况,他将自己重置归零,不断积累经验。加班加点是他的工作常态,他化压力为动力,始终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共办理了400余件刑事案件。

作为公益检察人,他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回应民生关切,亮剑公益,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成功办理了督促整治加油站安全隐患行政公益诉讼案,督促全县存在安全隐患的32个加油站、19个方面的问题全部得到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被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安全生产专刊作为典型案例刊载。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