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共筑校园安全屏障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23-11-17 09:16:00 作者:韩兵 彭计勇 李奎洲 张冲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先锋周刊

  检察干警查看了解学校用电情况。

  检察干警查看学校消火栓,确保给水系统正常使用。

  检察干警向学校领导反馈调查结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检察院以党建为引领,以落实黑龙江省检察院“工作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成立了一支由“检察官+技术人员+司法警察+特邀专业人员”组成的复合型校园安全公益诉讼法律监督工作专班,近日联合教育部门对全区校园安全进行全面调查。

  工作专班对辖区内20所中小学校房屋、用水、用电及消防等领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调查,对发现的69个问题现场取证,调查过程中解决36个校园安全隐患,同时形成“一校一卷”,对治理难度较大的安全隐患积极磋商,合力筑牢校园教育、教学安全保护屏障。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