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司法救助暖民心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郑某某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余干县人民检察院的帮助,更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这不仅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也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正义的力量”。郑某某的丈夫程某某因案离世后,家庭背上负债,生活较为困难。

对此,余干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法律政策,秉持着“应救尽救”原则积极推进司法救助工作,主动发现司法救助线索,并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救助工作,成功为郑某某提供了10000元的国家司法救助金,帮助其缓解了生活中的困难。

下一步,余干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司法救助工作作为重要职责之一,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致力于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