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余干新闻
新春走基层|返岗复工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24-02-17 16:38:02 来源:余干之窗

2月17日,大年初八,记者在余干县创新创业产业园看到,春节假期还没结束,大量工业企业提前复工复产,不少工人提前返岗,奋战一季度,冲刺“开门红”。

上午9时许,在江西闽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厂房,只见120多名工人正在对机器进行维护检查。在3000余平方米的注塑车间里,机器设备一字排开,工人们来回穿梭,自动化的机器快速生产出一个个智能晾衣机主机元器件。

江西闽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武松告诉记者,他们是江西省首家专门生产智能晾衣机、智能浴霸的制造企业,春节前后订单量并没减少,假期的生产任务只能通过节前储备和节后赶工来完成。

为做好企业节后返岗复工,冲刺一季度工业“开门红”,余干县创新创业产业园有多家企业提前开工,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盟等地。为促进企业节后快复工、快复产,我县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开展供需对接和帮扶服务活动,支持他们开拓市场,帮助企业抢订单。同时,结合开展春风行动,举办新春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等系列招聘活动,帮助企业招聘返乡人员就近就业,助力企业提升产能。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