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余干新闻
余干:“就业之家”开启就地就近就业路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24-03-05 16:33:57 来源:余干之窗

“现在我只需点击就业之家小程序,就可以在家里和招聘单位沟通,看看是否有适合我的岗位。”家住余干县鹭鸶港乡沿河村的吴晓发高兴地向记者说道。

3月4日,余干县第五次举办“线上+线下+直播带岗+共享用工”四维招聘会,现场共有20家企业到场,提供了设计师、普工、行政文员、口才老师等200多个岗位,满足了不同求职的需求,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余干,一座鄱湖之滨的农业大县、人口大县,人力资源丰富,群众就业服务需求强烈。该县按照“15分钟就业服务圈”和农村“15公里就业服务圈”的基准要求,全县布局挂牌“5+2就业之家”242个,为务工人员提供招聘求职、就业援助、技能培训等“一条龙”就业服务,实现求职者和好岗位的“双向奔赴”。

“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余干县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直播带岗+共享用工’四维招聘平台,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网络招聘线上服务终端设备,推行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动态发布岗位信息,为全县求职者、灵活就业人员和用工主体搭建供需桥梁,让更多灵活就业人员‘温暖’就业。”余干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范长英表示。

截至目前,余干县在就业之家平台举办5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开展4期招聘直播,共收到线上投递简历14300份,帮助6520人实现就业。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