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关键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余干新闻
石口镇举行2024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2024-03-16 20:33:55 来源:余干之窗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5日上午,石口镇举行了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披绶带、意气风发,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现场送行的亲友们也深感自豪。

座谈会上,石口镇主要负责人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的家属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新兵们作为石口镇优秀青年代表,一定要珍惜这份荣誉,心怀献身国防事业的崇高理想信念,在部队坚决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钢铁战士,不负韶华、不负家乡人民的嘱咐和重托,锤炼过硬本领,早日建功立业。

据悉,本年度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石口镇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军,广泛宣传征兵政策,严把兵源关,为国家输送9名优秀兵源,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要求。

 
本院简介
代表委员联络
检务公开
青少年维权
检察长信箱
在线咨询
专题专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余干县长安西路26号  邮编:335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